里奥Leo

老鸽王了
【随便写,文笔烂,脾气暴,但我热爱我写的每一个角色.】
所有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雷安】是我雷狮开不动船了还是你安迷修骑得到马了

*迟来的七夕贺文

*渣文笔,零笑点,手机排版成谜

*ooc预警,有毒,原po嗑了假酒

*给雷安疯狂打call,没船没马生一堆!

【Tips:当雷狮看到了凹凸大赛论坛腐向专区的安雷同人后

他选择了自我回收(不)】

》》

01.

“诶老大!!!你看这是什么!!!”佩利指着终端上的论坛说.


“嗯?我看看…”帕洛斯凑过去瞄了一眼“哟嚯,凹凸大赛论坛腐向专区Top.1…安迷修x雷狮???可以嘛老大你上头条啦”


“…腐向…”卡米尔眼睛一眯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看向一边事不关己的雷狮“大哥,腐向是什么意思?”


“不知道,没兴趣”雷狮摸了摸下巴“不过那个傻骑士竟然排在我前面,这就有点意思了,佩利,给我看看.”



02.


要是雷狮知道他30s后会看到什么的话,一定会拿锤子砸烂那个终端,并友情赠送一句


“不看,滚!”


然而,他还是看了.


于是,他仅存的三观就这么碎得仿佛被大罗神通棍夯过一样,渣都不剩.


03.


“这是什么…”雷狮看着终端上令人眼花缭乱的目录,心头浮上一丝不好的预感.


没事,雷家祖上没有预言师,预感什么的不存在的,都是假的,是创世神的特技!作为海盗老子无所畏惧!


但年仅18岁的雷狮还是太图样图森破了.


创世神把事实放在他面前,告诉他:


“哈哈傻了吧!雷家祖上有预言师的哈哈哈哈!”


04.


“版主星月腐女强推安雷R18肉文…


No.1 《骑狮道》


No.2《痴情骑士俏海盗》


No.3《骑士狂妻:海盗大人真绝色》


No.4《恶魔在身边:骑士大人求放过》


No.5《重生校园:狂妄海盗不好惹》


emmmmm…”


这他妈都什么东西????


05.


“咔叭”清脆的一声响起.


“咦这什么声音?”佩利有些疑惑.


“这是老大脑子当机的声音.”帕洛斯喝了口果汁,淡定地说.


06.


“卡米尔…”雷狮觉得自己刚被雷劈过,脑子陷入了一片混沌.“海盗团就交给你了……”


没想到我雷狮劈了这么多年雷终于被雷劈了一次,他捂着脑袋有些痛苦地想.


然后他举起锤子,对着自己,天空中陡然间雷声大作.


“海盗团的各位,我感受到了雷神的召唤…”


“大哥!!!冷静啊!!!那不是雷神是死神啊!!!”


07.


但是最后那雷还是没能劈下.


佩利紧要关头靠着身高优势一把抢过雷神之锤,拯救了信誉危机中的天气预报.(???)


“卡米尔…”雷狮的脑子正努力恢复着运转.“你说…那个傻骑士跟我是什么关系?”


“是宿敌啊大哥!”卡米尔立即答道.


“那…你们觉得我…是被…被压的那一个吗?”雷狮艰难地问道,脑子疼得仿佛有千万个金在高声唱黄河大合唱.


帕洛斯反应了两秒后立刻否认“不,老大你要相信自己的身高在整个凹凸大赛中除了裁判长跟佩利没人能压得住你!”
(佩利&丹尼尔:???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那你们觉得…我会喜欢那个骑士么…?”雷狮觉得自己脑子更疼了,刚赶走金就迎来了十万个向你传销的鬼狐真是人干事???


“哈哈哈哈老大你开玩笑呢?你俩相杀还差不多!”佩利笑道.


听到这话,雷狮恍然大悟.


“我就说,本大爷怎么会看上那个傻骑士.”他舔了舔嘴唇.叉出了论坛,翻翻找找然后点进了标着【雷安】的分区.


“而且,就算看上了,也应该是我上他.”
(众人:老大你的重点落在了什么不得了的地方???)


08.


安迷修最近觉得恶党很不对劲.


原来两人一碰见就要互相开嘲讽而现在不仅取消了商业(划)互怼那个恶党还经常以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


尤其是脸,屁股,与腰.


“噫,他不会是个变态吧?”安迷修有点方,然后,他就碰见了雷狮.


09.


“哟傻骑士.”雷狮扛着雷神之锤堵住了去路,笑得猖狂又放肆.


“恶党.”安迷修停下脚步“让开.”他皱了皱眉,却突然发现雷狮那张脸在自己眼中被放大了,条件反射之下去抽双剑,却因为对方故意喷洒在他脸上的灼热呼吸而愣在了原地.


然后他听见黑发的海盗轻轻吹了声口哨,用愉悦的声调说了句:


“哎傻骑士,本大爷突然发现,你似乎长得不错?”


10.


“这算什么!寻我开心么!”安迷修在雷狮走之后才回过神,无视自己烫得能煎蛋的脸,握紧了拳头.


那个恶党,真是可恶!


他回过身,从与雷狮相反的方向走了出去.
【等等!安哥你走错方向了!!!】


11.

雷狮站在拐角处,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


果然跟那些文章里写得一样.傻骑士的睫毛真长啊,跟个姑娘似的.

他美滋滋地看着自己的终端,上面的论坛写着:


“雷安专版》》“打败”安迷修的一百种方法——by老骨头今天刷牙了吗”


“等我把这一百条全部干一遍我就能打败他并听到那个傻骑士对我说那三个字啦哈哈哈!”


12.


黑暗中目睹了全过程的凯莉叼着棒棒糖笑得开怀.


“雷狮呀雷狮,你这样是打不败他的,你顶多会多一个男朋友呀”


13.


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全凹凸大赛的参赛者除了雷狮都知道了一条传闻————


号外号外!!!排名第四的雷狮大人在追排名第五的安迷修大人!!!


这直接导致了雷狮度过了神奇的一天.


14.


早上,碰到嘉德罗斯.在收获了一句“渣渣”之后又意外地获得一句“两个渣渣”


两个?不就我一个吗?还有谁?雷狮问号.


晚上,碰到出来散步的银爵,那大兄弟用秘制目光注视了他30s后,默默给他树了个大拇指.


银爵给您点了个赞.


…新的打招呼方法?雷狮想了想,出于礼貌他给银爵也树了回去.


只不过因为习惯,他树了根中指.


15.


习惯要人命啊…雷狮盯着雪白的天花板,摸了摸裹着绷带的右手,觉得秘制委屈.


我能报告裁判长让银爵不要晚上干架么…自带隐身加成啊喂还有没有天理了!!!


16.


然后,第二天,传言就变成了———


号外号外!!!排名第三的银爵的大人跟排名第四的雷狮大人为了排名第五的安迷修大人干了一架!!!


…舆论的力量真是可怕呢.


17.


“大哥,上次那个计划balabala…”卡米尔进行着汇报.


“嗯”雷狮心不在焉,啊好无聊啊好想找人打一架…


“老大,关于下次计划balabala”帕洛斯补充道


“嗯”外面天气好好…不知道那个傻骑士在干什么…好想找人打一架…


“emmmmm”佩利想了想,发现没什么好汇报的,就问了句


“老大老大,我们是不是要有嫂子了???”


“嗯……嗯???”雷狮条件反射地嗯完却发现自己被驴了.


“什么嫂子???我怎么不知道???”


18.


“大哥,没关系,我们不会因为你爱上宿敌还是个男的而嫌弃你的!”卡米尔坚定地说.


“谢谢…个鬼!!!到底什么情况???是我开不动船了还是安迷修骑得到马了???关他什么事???”雷狮一脸真令人摸不着头脑.


“老大…要不你自己问?”帕洛斯看着出现在门口的安迷修,他一手拎一个就把其余两人都拽了出去,只留下佩利一声凄厉的嘱托绕梁不绝.


“老大!!!!跟嫂子好好谈啊!!!千万别冲动!!!咱这基地隔音效果不好!!!!”


我呸..雷狮心里一千万个小斯巴达奔腾而过.


19.


安迷修看着半倚在沙发上的海盗,有些尴尬.


在经历了长达数十秒的你瞅我干啥我瞅你咋地之后,骑士终于因为自身素养而开了口.


“恶…雷狮,你跟银爵打了一架?”这是什么开头!!!安迷修想一头撞死在冷热流上.冷静,骑士,你是有目的的,不是来跟他打架的!!!


“显而易见.”雷狮看了眼面前有些慌乱的骑士心情大好.


“emmmm…伤势还好?”什么???安迷修你不是来确认传言的真假的吗???你这是什么尬聊!!!拿出你骑士的素养来!!!


“托你的福.”雷狮知道随口嘲讽了一句.


然而鬼知道安迷修的脑补滤镜有多厚.


反正不比鬼狐的面具薄.


20.


托你的福=因你而起=传言属实


经过安迷修的脑内过滤后就形成了这么一个等式


简而言之就是:


“对啊傻骑士老子看上你啦为了你还去跟银爵大半夜干了一架.”


反正安迷修认为,这是一句告白.


于是,自然而然地,他的脸就红了.
【吔屎啦,谁家告白长这样!!!——很久之后才知道的雷狮表示自家骑士的脑回路真是令人费解】


21.


雷狮一脸懵逼地看着安迷修红得跟嘉德罗斯(划)猴子屁股一样的脸,猛然想起之前那篇“一百法”里有类似的桥段,好像是要讲个故事啥的,于是他怀着马上要打败宿敌的极度膨胀的心情,清了清嗓子.


都让开!我雷狮要开始装逼了!!!


“嘿我给你讲个故事吧”黑发的海盗坐起来,直视着对面人红透的脸,笑着说


“曾经有个王子,他有一个骑士,后来那个傻骑士走丢啦,王子因为能力不够找不到他,但现在那个王子很强啦可以保护他的骑士了,于是他来找迷路的骑士并带他回家.”


雷狮盯着安迷修,声音如羽毛一般搔过安迷修的心:


“这位先生…你认识那个骑士吗?”


安迷修的心跳得很快,仿佛要跃出胸膛,他有点艰难地开口“他…叫什么…说不定我见过…?”


“他啊?”雷狮站起身,看着比他稍矮一些的棕发骑士,那人祖母绿的眼睛里清楚地倒映着自己微笑的脸.


“他有个傻里傻气的名字.”


“他叫安迷修.”






————————————彩蛋


当雷狮把“一百法”中的做法全部用了一遍之后,他本以为从安迷修那得到的三个字会是“我输了”或者说“你赢了”


却没想到他那傻傻的骑士说了一句


“我爱你”



》》》

连末班车都没搭上的七夕贺文…_(:з」∠)_为雷安疯狂打call!



评论(18)

热度(3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