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奥Leo

老鸽王了
【随便写,文笔烂,脾气暴,但我热爱我写的每一个角色.】
所有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凹凸全员】歪?你的小朋友要被别人接走辣!

*cp大乱炖,注意避雷!!!ooc预警!!!

*段子体,开学前最后的挣扎_(´ཀ`」 ∠)_

*作者喝了假酒(x ,依然渣文笔,零笑点.

*现世paro,年龄操作有,场合不一样角色身份也不一样(x


》》》准备好去接你的小朋友了吗?


01.瑞嘉的场合【https://318gomiko.lofter.com/post/1ea8591d_10bed6c8 脑洞与这个太太撞了…我的锅我来背瑞嘉在争取太太授权之前先删_(´ཀ`」 ∠)_】 





02.雷安的场合.


雷狮抱着啤酒瓶睡得正香.


昨晚跟佩利和帕洛斯因为赶上了Deadline去开了个趴,high得太晚导致忘了今天是安迷修军训回来的日子.


“我们是海盗!勇敢的海盗!…”被手机铃炸醒的雷总迷迷糊糊地接通电话,却被那头的声音惊得睡意全无.


“歪?恶党你在吗?”安迷修稚嫩的声音传来


“军训结束啦你怎么不来接在下?”


“别的小朋友都被人接走辣,在下这次素质训练得了第五哦是不是很厉害?哼,在下一定会约到可爱的小姐的!”


“在下变强啦毕竟在下是最后的骑士呐!下次一定可以保护更多的小姐姐啦!骑士宣言在下已经背的很熟了哦是不是很棒棒!还有还有,在下一定会打败嘉德罗斯哒!恶党你就等着看吧!嗯…外面下雨啦恶党你要记得带伞哦,我走啦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靠笨蛋骑士你去哪,呆在原地我来你!”雷狮一个鹞子翻身就从床上垂死梦中惊坐起.


“唉?可是…”安迷修疑惑道


“在下到家门口的车站了啊…”


???卧槽你不按套路来啊???雷狮问号.


笑话,安迷修的智商当然早就会自己回家了,只不过是在家门口车站旁的电话亭打个电话而已.


雷狮:我可能养了个假的宝宝.


03.瑞金的场合


格瑞站在校门口等了半天都没看到自家的小太阳蹦跶出来.他的眉头渐渐蹙起,却听见自己的电话响了.


“歪?格瑞格瑞你在吗QAQ我我我迷路啦…我不知道我在哪…哇别的小朋友都走啦凯莉紫糖也不在啊QAQ哇好可怕…格瑞你能不能来找我QAQ…”


“金,你在哪?”格瑞跨上机车,一脚油门到底.


“呜我也不知道…我在电话亭里…我身上就剩5毛啦…电话时间就要到啦哇!!!格瑞来救我啊QAQ…”


“金,你看看周围有什么标志性建筑?”格瑞眉头皱得仿佛能夹死一只苍蝇.


“我我我看看…啊!!!这有个烧烤店!!!好像叫母次团…什么来着…”金委屈地吸溜了一下鼻子,我才幼儿园大班哇这个名字已经超出我认知了QAQ


“我知道了,呆着别动,我马上来.”格瑞暗暗抚额…那是海盗团吧…


三分钟后格瑞跨着机车停在了金的面前.


“金,你没事吧?”他蹲下来给金抹了抹眼泪.


“呜哇!格瑞你来啦!!!”金扑过去抱住格瑞,破涕为笑,眼泪鼻涕蹭了格瑞一脖子.


“我来了,走,我们回家.”


“嗯!”


他的小太阳回来了.格瑞摸了摸金毛茸茸的头发,悄悄钩起了嘴角.


“对了金”格瑞牵着金的手,有些疑惑.


“你为什么会跑到这么远的地方来?”


“因为…因为…”金有些不好意思地捏了捏衣角,说“格瑞你要过生日啦…我给你买个礼物…”


他伸出手,一柄透绿的刀样的钥匙扣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看,很配格瑞的车吧!”金笑眯了眼.“是不是很好看?”


格瑞看着金在阳光下透亮的蓝色眼眸,声线温暖地说:


“嗯,很好看.”


04.雷卡的场合


雷狮正在痛苦地赶着工程,Deadline就要到了让整个海盗团的成员不得不加班加点.但他总感觉好像感觉漏了些什么事情.


“哎老大,卡米尔今天怎么没来?我还给他带了蛋糕呢!”佩利忙里偷闲溜了一句出来.


“卡米尔…卧槽我没去接他放学!!!”雷狮从电脑前抬起头一脸生无可恋,他揉了揉自己的头发,重新叼了根烟就开始打电话,“已经七点了啊!那个小孩怎么都不打个电话???万一我忘去接他了怎么办???”


雷总你醒醒,你已经忘了.


“歪?”对面传来卡米尔带着点鼻音的声音.


“卡米尔,你还在学校吗?”雷狮一边打电话一边穿外套,叼着烟含糊不清地问.


“是的大哥,我还在学校门口.”


雷神的蕾丝胖次啊,这都七点了啊,雷狮皱紧了眉头,摸起车钥匙就往楼下奔.


“卡米尔你怎么不打电话给我?一个人在学校门口万一被人拐了怎么办?”雷狮开着车就往学校赶,该死,卡米尔肯定还没吃晚饭.


“可是…可是…”卡米尔吸溜了一下鼻子,“我知道大哥很忙…没有关系的我就在学校门口…我觉得等大哥忙完了就会来接我啦…不能打扰大哥工作…丹尼尔老师说我很乖哒…不能给大哥添乱…”


“你…”雷狮一口气哽在喉头“卡米尔,你是我弟弟,我不会嫌烦的.”他忍住了想去把卡米尔班主任打一顿的冲动,放柔了声音.


“卡米尔,大哥马上就到了,不要怕.”雷狮一路上脸闯三个红灯,完赖,这下要扣好几分了…雷狮想,算了,拿佩利的驾照去吧.
(佩利:???老大我还要脸的啊???)


“没事哒大哥!我不怕!我今天还被丹尼尔老师表扬啦!我下次一定能考过嘉德罗斯哒大哥你要相信我!”卡米尔的语气带着些骄傲.


“不过还是大哥你最厉害啦!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后成为大哥的左膀右臂!”


雷狮听着听着觉得自己心里某个柔软的地方被戳了一箭,他带着笑意说“好啊卡米尔,我雷狮左膀右臂的位置可就等你呢!”


“不过…饿着肚子的左膀右臂我可不允许.”


雷狮踩下刹车停在了卡米尔面前,他走下车,看着在夜风中冻得瑟瑟发抖的自家弟弟,卡米尔晶亮的蓝色眼睛在流转着水光,雷狮一把把他抱起来,笑着刮了刮卡米尔的鼻子


“走,大哥带你去吃蛋糕!”


卡米尔安静地靠在雷狮的胸膛上,那跳动的温暖直接透进了他的心脏.



》》》

开学前最后一发…我对雷总是真爱你们要信我_(:з」∠)_

评论(17)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