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奥Leo

老鸽王了
【随便写,文笔烂,脾气暴,但我热爱我写的每一个角色.】
所有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伪全员】屠龙宝刀点击送

*cp主屠倚有一咪咪绿金,伪全员


*伪全员是因为非洲人只能抽到三花啊【可把我流弊坏了我


插会腰


*画风清奇,ooc随意,我与我的非洲同胞们一起共勉


*一篇给我大侄子狗子的神奇的生贺@九潮 ,灵感来自她的屠龙六连惨案



【Tips:李二狗是新来的一个寻梦人,但他感觉自己的卡池可能被隔壁老王家的两个灵蛇下了毒】

 

》》旁友,听说过屠龙宝刀点击送吗



01.
 
 李二狗是个新来的寻梦人,身份是无剑.


 所以大家都亲切地称他为
 

 “剑狗”


02.
 
 当李二狗欢天喜地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彩旗招展(?)地从
新人修行毕业后,他看了看自己用肾换来的金叶子x1000,决定去为自己招募一下新帮手.
 

 于是他来到了自家的卡池.


03.
 
 “出来吧朕的爱刀!!!QQ牛里脊肉!!!”


 哎等等,这咒语不对吧.


 算了不管了念什么不重要,李二狗满怀期待地盯着正嘟噜嘟噜冒泡的卡池.


 忽然一道光闪过.


 “你他娘就是老子的master吗?”


 “…???”


04.
 
 “哎铃儿,你说无剑这是怎么了?”绿竹看着窝在角落里悲伤到掉色的李二狗好奇地问.


 “…你去看看那边围着倚天的五把屠龙就明白了.”金铃头也没抬地说.

 看来是天命呢,他瞥了眼抱着越女剑大腿哭嚎着求安慰求埋胸的李二狗,果断翻了个白眼.


 “绿竹这个不能学.”金铃对着一脸蒙蔽的绿竹非常认真地说.


05.
 

 “此乃你命门所在啊…”
 

 路过的白扇笑道.


 “滚!”


06.
 

 “倚天!决斗!”
 

 “倚天!这回定能胜过你了!”
 

 “倚天!…”
 

 唰地一道剑气从五只一级的屠龙包子们的头顶掠过,成功让他们闭上了嘴.倚天冷着脸站起身.


 是时候去找无剑谈谈了.


07.
 

 “大哥我错了!!!”二狗噗通一声跪在倚天跟前嗷地一嗓


子哭了粗来.“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寻梦会三花聚顶,却没想到还有屠龙宝刀点击送!!!”


 “带上所有叶子,跟我走.”倚天头也没回地走了出去.
 

 哦嚯,社会你天哥,人傲话不多.


08.
 

 “倚倚倚天—这是我所有的家当…”
 

 “召唤吧.”


 “咦?”
 

 “要是召唤不出我…”倚天眼中杀气一闪.


 “我懂我懂我懂!您长得好看您说了算!!!”


09.
 

 然而想让二狗抽出五只倚天来打发那五只屠龙的倚天还是太图样图森破了.


10.


 多冷的隆冬!多冷的隆冬!只有那迦的笑还有着一丝温


暖!
 

 在抽到三只那迦后二狗看着倚天黑得跟隔壁孤剑衣服一样的脸色,吓得手一抖就丢了个浅思.


 “都来听我讲经吧!”金刚降魔杵笑得灿烂.


11.
 

 倚天到最后还是没有把二狗捅个对穿.他看着还热乎的降魔杵思考了三十秒,然后拔出剑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无剑,在下先行一步.”


 “哎卧槽倚天你给我把倚天放下不要冲动!!!”


12.


 自我销毁未遂的倚天木着一张脸跟二狗回到了庭院.
 

 在看清里面情景后又猛地退出门,看看门牌.


 又进门,同坐在一群小屠龙中的大屠龙你瞅我干啥我瞅你咋地.


 “倚天…”大屠龙开口了.


 “这些都是你生的?”


 “论谋略,倚天绝不输于他人!!!”


 “哎卧槽倚天别在院子里开绝杀啊啊啊啊——”


13.


 “嘶…倚天你下手太重了.”大屠龙捂着伤口龇牙咧嘴.


 “别装了,我收了几分力.”倚天把扒在袭击胸上企图找奶喝的包子一号撕下来塞进屠龙怀里.


 “自己处理.”


 “你让我喂了他们?”看着瞪着大眼睛的包子们,屠龙挑眉.


 “忍心?”


 “…”倚天看着趴在他毛领子上睡得正香的三号,小包子毛茸茸的红发挠得他面颊有些痒.他叹了口气.


 “算了,反正无剑养得起.”


14.


 李二狗:“???你俩负责恩恩爱爱我负责喂奶买


菜???”


15.


 “我把金铃儿带来了,让他给屠龙看看?”李二狗打开房门,说时迟那时快包子四号与五号恶向胆边生一把扯住二狗的头发用力一拽———


 佛光大盛.


16.


 “这是我佛显灵了?!”降魔杵一跃而起,口中经文不断.


 “怎么可能.”洛阳扇淡定地说“要不起.”


 “降魔杵冷静啊.”密宗金轮笑眯了眼“三带一.”


 “那是无剑的脑袋.”虎头金刀脆生生地答道“抢地主!”


 降魔杵挠了挠头,安稳地坐下继续看牌,不过话说回来


———


 那脑袋真亮啊.


17.
 

 “emmm——”
 

 “看什么看!没见过肾雄肝帝啊!”李二狗淡定地戴上假发,顺便缅怀一下被自己肝秃的头发.


 “金铃儿你帮我看着这两个长不大的.我去找一下隔壁老王.”


 “无剑…”倚天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你想干什么?”


 “干什么?这四只包子不要升级吗?”二狗整了整衣服.“看这样子你们打算留着他们啦,自己抽的卡跪着也要养啊.”


 他走出门外,看着院子里斗地主的西域四傻,看着教越女做瑜伽的那迦,看着正在烤叫花鸡的绿竹,看着挥汗如雨扎马步的老杨,看着斗蛐蛐的古墓组,看着互相切磋的伏魔和柳叶,看着树上睡觉的龙骨寒星……


 今天的非洲大陆也是阳光明媚呢.


 他摸了摸自己的肝,笑着走了出去.










——【彩蛋】———————


 屠龙一脸哀怨地看着走进来的倚天与二狗,说“你们竟然背着我去打架???让我在院子里带孩子???”


 “所以?”二狗挑眉.
 

 “你没什么话想跟我说?”屠龙咬牙切齿.


 “…”二狗看了看屠龙,又看了看倚天,沉思了一会,恍然大悟.


 “屠龙你老婆真棒!”


 ………


 “武林至尊!!!”




》》》———


 渣文笔零笑点_(:з」∠)_不像生贺的生贺…嘛还是祝我们家狗子生日快乐!!!早日脱非入欧摆脱三花奔小康!!!

评论(12)

热度(185)